2008-01-14 20:17:25ゞ傻氣 × 嘟*

哭已不是發洩,是我想挽回

PIC*::




       因為一句話,我哭的淅哩嘩拉。

       真的,太牽強的堅強,偽裝的很差勁,

       一碰上愷,眼淚就瞬間斷線,一顆顆滑落。

       雖然,後來止住了淚,可是下午的課什麼都沒聽進去,

       連阿蓮的課也卡在無盡的憂鬱憂鬱憂鬱還是憂鬱。

       


       老實說,我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我會哭的這麼悽慘...

       It’s just a word.

       是的,只是一句話。

       心真的好煩......

       為什麼我聽不到你心裡的話?

       是的,我很沒用,說要當你的垃圾桶,

       卻如此的......無理取鬧?!

       散了。電影的散場,為什麼不是喜劇的收場,

       卻是霧濛濛的一片淚光。



       一直都是我的愚蠢。

       好想找個人的肩膀靠,

       哥哥,也在難過,我討厭我們哭泣的臉,

       為什麼我們堅強不起來,

       我也好愛哭。

       阿喵說的:哭是一種發洩。

       當這不是發洩,而是想挽回呢?



       時間,只能說再見。

       對著琴架上的五線譜說著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