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2:09:36ゞ傻氣 × 嘟*

白日夢做多會遇到誰?

PIC*::羽毛繪畫 - 狼群




         真的快雨過天晴了嗎? 

      冷冷的12月,每天一大早起來,總是厚厚的雲層,

      越接近中午,越看雲散光耀,那沒有夏日毒辣的兇猛,

      沒有明春多變的後母面,有著是那點,

      偷閒般溫柔的灑著金黃,每每午休起來,看著金黃透過樹梢,

      灑落一片片那調皮的光點。心中總是有著:真的很美!!

      很想就這麼靜靜的看著,看著到黑夜蔓延。

      可惜卻要上課,唉~ 在那點點光影下看書一定很棒!

      成天作白日夢的我,到底有沒有快基測的自覺阿?!

      我喜歡當個愛幻想的女孩,幻想著有著一大群的狼朋友,

      當然,狗朋友也是一定要的阿!!

      像”狼圖騰”作者姜戎先生一樣,懷抱著狼般自由的夢想,

      狼真的對我來說是種很迷人的生物,

      那種團結性,獨立性,鮮活性,真的很讓人去愛上他們。

      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愛上狼,只知道,

      我早已愛上狼。

      第一次看完狼圖騰,看完結局,跟著主角-陳陣,

      一起餵養,一起照顧小狼,那點點滴滴,

      小狼的真,小狼的野性,小狼奔騰不息的自由,

      真的,似乎眼前就有隻活生生的小狼老師。

      書末對於世代改變,草原沙漠化,額崙草原狼的悲哀,

      小狼短暫卻充滿智慧與哲理的一生,

      深深的感動,狠狠的撼動著我,留下那為小狼驕傲的淚水,

      卻也為小狼失去自由,失去親爸媽而難過。

      哎呀~扯遠了,總之書真的,啟發我太多,

      書總是讓我一不小心跌進那虛無漂渺。



      能感動的書越來越少,能感動的時間越來越短,

      什麼時候發現,早已經忘卻那感動的心情。

PIC*::羽毛繪畫 - 狼嚎
PIC*::羽毛繪畫 - 夜狼

上一篇:離開的那隻魚

下一篇:心。早就累了

苦瓜寮 2007-12-14 03:05:39

你的心思細膩
要找回那感動的心
就是安靜下來沈潛吧
這是我的建議

Joeann 2007-12-09 18:34:57

You`re so romanticccccccccccc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