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1:50:06ゞ傻氣 × 嘟*

怎麼可以把你存在的溫度給帶走 ?

PIC*::哥你也很愛的玉木兄唷


-------------------------------------------------------Start♥

      漬 哥最近都好忙...好忙好忙...

      忙到都沒有時間打網誌,沒有時間上及時通...

      忙到我到快忘記你的長笛聲......

      真糟糕 。

      多久沒有你的消息了?

      一個禮拜? 兩個禮拜? 快第三個禮拜了吧......

      我知道你忙,可是我好想你 。

      沒有你,我好沒安全感......

      你的房間好冷,冷冷的,沒有生物的跡象,

      你好自私,你一走,也把房間裡,你存在的溫度給帶走 。

      本來,只是晚上看不到你回來睡覺,沒辦法跟你分享

      學校的事情,現在卻變成了,好像永遠看不到 。

      我知道,我很任性,明明知道你要比賽,你要入學考,

      你要學英文,很忙,壓力很大,可是我就是想你,

      而且你壓力大,免疫力又下降,這樣一直重複感冒,

      我很擔心你......壓力大要說,好嗎?

      我很心疼,我親愛的哥哥身子何時變的如此的弱....

      以前不是常笑我感冒嗎?

      好好照顧自己,我們可是兄妹ㄟ,最近我感受不到你的心情,

      你怎麼了? 不要太壓抑自己了,

      等你回來,正妹們都排成一排等你了,所以要努力考上唷,

      我也會努力考上中正的 。

-----------------------------------------------------Over*
PIC*::一臉混混樣的玉木兄XD
PIC*::不管穿啥都好看的玉木兄耶>///<
2007-08-11 19:56:58

你在貼ㄚ!你在貼ㄚ! [ 玉木宏的圖片 ]

我就要隔著電腦螢幕報玉木宏了!

XDDDD!!

版主回應
= 3 =
當初誰嫌棄我愛玉木宏愛的要死的阿...
你這傢伙,別想我給你任何一張玉木宏的照片~
2007-08-11 23:3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