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19:22:22ゞ傻氣 × 嘟*

♡ 給最罪親愛的哥,1撇短文 ♨

PIC:送老哥1張 - 黑化超帥SEBER



   拖了好久才出來打網誌....埃喲,


         最近1直很high耶,而且,有時候真的只想單純


上線抬槓 。




    - - - - - - →帶*有*悲*傷*的*分*線


            離你離開的那天時間越來越近,

   心裡放不下的感覺也逐漸侵蝕著我,好煩,事情好多,


        好討厭。




                人生的悲歡離合,經歷了不管幾次,

淚總是悄悄的拜訪,你說你會回來,但是那種

      美麗的感覺,好像回不來了,跟著你1起離開,

  討厭這樣,好不容易開心,卻又這樣放棄。




         我們還有好多好多不了解對方,

     你卻在我們感情有進步的時候,離我遠去,拋下我,

              你說我們真的會維持happy到永遠嗎?


  我已經不期盼了,只希望我們能夠當永遠的兄妹。

         只求不吵架,平靜的對待彼此。
       



           你不在,我只能看著你的網誌,想著你的人,

想著我們快樂的回憶,吵架的回憶,煩悶的回憶 。






             我知道,你1定會成為傑出的長笛家,

 我在台灣,也會努力學習鋼琴,努力追上你,努力成為能夠媲美你的妹妹。




        能文能武,你1直都是我的偶像﹙羞﹚,

     我不能文,也不能武,也很羨慕媽不會對你太要求,



          希望我唯一的才藝能夠精進,才能跟你平起平坐。



 

 想要........送個禮物給你,

       不知道你想要什麼?希望你能在半個地球外,看著那樣東西,

    想著我們。





            接受你離去的那天,我會等你,我會努力。
















          









          我永遠...愛你 [ CHU* ]]。




              { 期待我們更成熟後,再度相見的那天 }




姐~ 2007-01-04 23:20:08

阿哈XD
突然看到...
好笑的對話。
你哥也真是的
每次講話都那ㄇ欠打阿?
呵哈哈。

£ 寵物狼≠導盲狼* 2006-12-16 19:26:29

碰!!!爆炸拉!!!!哥~快逃阿~~~趴在床上幹麻?家裡爆炸了拉!!

ZGMF-X10A FREEDOM & 2006-12-16 17:14:32

哈哈~妳家爆炸啦~要親我就來阿~怕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