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22:15:43ゞ傻氣 × 嘟*

♬ 廢話日記?! ★

PIC:???


   話說,我最近的身體很不好!!  埃埃埃x10



           今天在補習班,連寫3張數學考卷....

精神耗弱中,不過,1回到家看到可愛的小電電,馬上又!!


            復活阿~~~ XD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都好high~~~ XD 。



          張老師你知道嗎,我就算1邊吃東西,1邊看小說,

沒在聽你屁,國文都可以考80幾,哼哼哼,今天考那殺小鬼公式?



     你以為這是數學嗎?背公式就會嗎?



            國文本來是個好玩的科目,被你搞1下....


超想放棄,但是又覺得對不起陳幸華老師,所以我會拼,


        但是,不是你的功勞!我會冷眼看你,


   很抱歉我這樣對1個糟糕的老師不禮貌 。 





             菈菈菈




  ◈ 原來,我是真的在逃避你,逃避你看我的眼神,

      逃避你溫暖的心,我好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