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20:10:42ゞ傻氣 × 嘟*

CRAZY的日子

PIC:零 紅蝶

   罪近,真的超~無~聊的說 ≡︿≡ 。


          話說...昨天,阿薇你為什麼要生氣?

我真的不明白,好煩 。
            


                好想躲起來....


 算了,過去式很難寫,來寫現在完成式 。


  ▉▋▊▍▋▏▍▎▌▉▉▊▋▎▏▎▌▎▌▋▊▍▏▉▊▋▎▏▎▊▋
       請刷條碼繼續看        ♬  愛の分綫綫 ♬



    聽說,今天綜合課很白痴?

               承認,我們這組瘋到不行 。


什麼東西都找不到 XD ,那乾脆什麼東西都不帶,只要拿包包,然後再拿纸&筆用寫的就好了咩 。 




                   拉拉拉,玩電腦又不會死,
反正你不要我補數學就不要阿!!




      反正就是哥比較重要,妹年紀比較小嘛.........


               說那麼多理由幹麻?





           反正我就是功課都比不上人家,

又什麼都作不好............。





      妳現在怎麼想我不想鳥了,你要生氣,你要罵,我都不想理 。




  濃哥說,因為你對我的期待比較高,期待高就可以打壓嗎?


              每次壓力大到跑去跟哥講,
你又要說我們抗壓性低。




                    真的...很無奈很想哭 。




     ▩ 雙眼已承受不了眼淚的重量,

          心破碎的已無法用膠帶黏補;

你知道已找不到破碎的心碎片的FU嗎? 

                  我只能說,我只能逃避 ;

   逃避你那厭惡我的眼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