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20:41:44ゞ傻氣 × 嘟*

┌。菈菈菈 感冒ing 。┐

PIC:貓耳系列 - 凝望


       嗯哼 , 最近都沒上來pO文~~~


              《 偷懶 。


 很忙也是真的啦~~ , 反正 , 快楽就好鴨 。




            天氣...越來越冷了 =  =


                      手腳會冰冷的我...



       感冒ing的說 。




  ▉▋▊▍▋▏▍▎▌▉▉▊▋▎▏▎▌▎▌▋▊▍▏▉▊▋▎▏▎▊▋
                      ♬  愛の分綫綫 ♬




    網路上盜用的狀況好多喔 ≡ ≡ , 1堆人在跟我說,

       我的XXX被盜了啦!或是我的露狗被盜了啦!!



             嗯嗯,能了解這種感受 。



  而且,物以稀為貴,大家都1樣就不好玩了嘛~~~~


                   雖然,用好看.漂亮的東西,

是人之常情,但是用別人的創意就不太好了芭 ?!  《 .ˇ.





            大家都來創意發揮芭!!!




               會努力pO文的啦!

      我是乖孩子 。







         ◈ 我.愛.同.學 ;
                     所.以.要.愛.同.學 ◈



            ﹙↑不知所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