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3:08:58ゞ傻氣 × 嘟*

× 最近の生活 ×

開學第2天囉 現在補習補到快"起肖"了 好累喔 現在時間 晚上10:

42 嘎茲嘎茲 累斃了 我这學期 要拼囉 所以 撲太u時間玩電腦 

po文&日記&愛情日記 <偷笑 呵呵 可能 长了厚厚d灰塵後 我才會

拿著"工具" 來清掃1下芭 <掃地阿婆? 我那麼年輕哪像阿婆阿 哼 

我g得阿 这學期OvEr後 我身体會"拍拍去"<台語 現在每天阿 都早

出晚歸 1定會發瘋 格格格 ⊕

新學期 新位子 新風水 感g 我豪像 坐到了乖寶寶之位 最近1直狠想

讀書 撲过 新的國文老師 爛斃了 要考解釋 也不跟我們講解釋 要畫哪

裡 問她 又1臉狠不耐煩 不想跟你講的表情 還有時候裝枚聽到 幹 有

夠機的 哼哼 新學期 爛老師1堆 恨ㄟ 討厭討厭 算了 來講好事芭 

說到新座位 就會偷笑 嘿嘿嘿 雖然撲4可睡的座位 可是 上課會專心 

嘎茲嘎茲 爽到 哼哼 最近講話狠難聽 真是對不起 呵呵 最近最近 狠

累狠累 眼睛狠酸 撲想打了 所以 對撲起囉 我要用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