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1 17:58:06川瀨 綾

要開學了~~~~~~(哭跑)

台長...也就是小女我要開學了呢...(感傷)
俗話說的好 "快樂的時間總是稍縱即逝",過了一個糜爛的暑假,大家也該收心讀書啦~~~~(揮揮)(天音:你已經比人家晚開學了!還敢這麼說!![踹])
啊!=口=這不是重點啊!(毆)
嗯...我以後的更新頻率可能變成一個禮拜一次耶...(雖然本來就沒有快到哪裡去..[汗])
所以要跟比較心急(?)的人說聲抱歉啦....
還有啊~~~~
最近迷上了犬夜叉跟萬花筒之星呢!!!(雖然後者主角的所作所為讓人想給她一巴掌,但是整體上來說是很不錯的。)
推薦幾首歌~~
濱崎 步-深い森
米倉 千尋-約束の場所
宮本 駿一-白夜~True Light~
高橋 洋子-殘酷の天使
BOA-Every Heart(全名我忘了....)

九月底要訂宝石姬的鋼煉本呢~(興奮)
希望逆亂堂能出純漫畫的本子呀...(原來讓我萌上亮光的圖是逆亂堂的!!)
至於和泉...有空會去看看...(畢竟有我喜歡的弟兄之類的嘛~[笑])
啊...響同秋...(不知道說出"我死都要去!"這種話會不會招來噩運..[默])
到時我會把資訊放上來的~大家可以來看看唷~(燦笑)

<啊...關於我的鋼煉文...就順其自然吧~(飄)>

-胡言亂語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