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22:01:36dora

一分換取對一個朋友ㄉ真面目~直得

在這一次上課ㄉ經驗~我有很深刻ㄉ體會~
有些人在朋友之間~或許一直很吃ㄉ開~
但是仔細想想~他為我們幾個朋友間~付出ㄌ啥?
有~仔細想想~搞笑吧~這可不是我一個人這麼絕ㄉ而已喔~
平常我不會常要求別人幫我做啥~
你請我考試當天早上叫你起床~我也做啦~
我自認為對大家都很不錯~
但是我只有請你幫一個小小忙~
幫我通試點一下名~要不是因為我要去聽一個很重要ㄉ講座~
我也不會無緣無故翹課~且他也答應要去上課幫我點名~
結果後來又給我翹課~是怎樣~
最氣ㄉ事他還有較學弟幫他點~但卻沒幫我點~是怎樣?
也不想想我上週還幫他點ㄟ~早知如此~
真是有點氣我自己幹麻這麼好心阿~
算ㄌ~一分~學習一些教訓也不錯阿~
看清楚一個人真面目~套一句別人說ㄉ話~值得啦!!!

上一篇:氣應該消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