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16:06:09dora

花蓮之旅~061006~08

呵呵~這是我最近期ㄉ第三次玩囉~真是瘋ㄌ我~
這次中秋節放ㄌ五天假~我既然沒回家~真是太怪ㄌ~
禮拜四我一下課就坐車上台北~晚上我們所有人都到雨農家睡~
當晚只睡ㄌ不到三小時~就要趕車到花蓮~
因為我們怕會塞車~所以凌晨五點就出發囉~真是有夠早ㄉ~
我們一路從台北開往蘇花公路到雪山隧道~
還蠻興奮ㄉ說~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經雪山隧道ㄟ~之前一直看新聞在說~
我們大概十點多就到花蓮囉~
我們這一次行程最大特色就吃~吃~吃
我們這一次有吃到一間很好吃ㄉ魚~那是一間釣魚場~
他們有在幫人烤魚~很新鮮~很便宜~但是假使環境更好就更好囉~呵呵
這是我們在花蓮住ㄉ民宿老闆跟我們介紹ㄉ喔~
這間叫四年一班ㄉ民宿真ㄉ很讚喔~很有特色~
老闆他們人很好~而他兩個兒子更讚~
都很有禮貌~且都好熱心~
他們在民宿ㄉ職位是康樂股長~下次我還要去住ㄟ~
另外有一件事~我不得不說~我們真ㄉ很衰ㄟ~連兩次都遇到液香扁食休假~
花蓮ㄉ曾紀麻吉真ㄉ很好吃ㄟ~很Qㄟ~
我們又到瑞穗牧場~終於有看到牛牛ㄌ~但也看到變態情侶~呵呵
另外我們在瑞穗ㄉ民宿就有點Local~是雅房~有點不方便~
我們再那也遇到四個很熱情ㄉ人~我們聊ㄌ很多!
我們最後一天回家路上~順便到ㄌ宜蘭羅東夜市~
是我一直超期待ㄉ~我們吃了一種炸ㄉ包韭菜還有蝦子~還有一顆蛋喔~
超好吃ㄉ~吃完又去吃包心粉圓~真ㄉ很多人ㄟ~誇張到爆~還不錯吃啦~
但是唯一可惜ㄉ是~我沒買到牛舌餅和蜜餞~氣阿~
我們到ㄌ晚上十二點就差不多到台北囉~結束ㄌ這次旅行!!
但是這次旅行有唯二不完美~
一是我又感冒囉~鼻塞到死~
二是雨農跟他男友分手ㄌ!!真是壞蛋男生~害雨農這麼生氣~可惡鬼~~~

上一篇:綠島之旅(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