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2:40:54dora

鹿港一日遊~~060826

上個週末我很難得ㄉ沒回高雄家ㄟ~呵呵
不是我突然想開囉~而是我媽她們來找我玩~
所以我就安排ㄌ去鹿港玩~因為台中沒啥好玩ㄉ了~
這次旅遊很不一樣~因為我媽這次沒開車來~
所以一整個就是不方便~去哪就是要想交通工具~真是一大難題ㄟ~
也好啦~那我妹體驗一下較平常人ㄉ玩法~呵呵
首先我們要從東別坐公車到朝馬~在坐聯合小巴(俗稱野雞車吧)到鹿港~
我們一到就先去吃鹿港有名ㄉ生炒五味羹~在來就順中山路走~
然後走到瑤林街~是一條很有古味ㄉ街~裡面有賣許多很古老ㄉ東西~
但怪ㄉ是竟然裡面其中有間房子裡擺ㄌ~籃球機ㄟ~會不會太誇張阿~
在來就是走到天后宮~旁邊有老幾條老街~
賣很多東ㄒ~有賣牛舌餅~蚵ㄚ煎~蝦猴~
還有麵茶剉冰~相信很多七年級很多人沒吃過麵茶~
那味到有點像花生~勾勾ㄉ~還蠻香ㄉ~
另外我們當然還有去玉珍齋囉~雖然台中也有~但是那是老店~東西也較多喔~
我們有買土豆栳~還不錯吃喔~但也太黏牙ㄌ吧!!!
另外我們還去買ㄌ很有明ㄉ阿振肉包~好吃喔
回程ㄉ時候不知我們在衰啥~小巴和公車司機是怎樣??
一路狂飆~超恐怖ㄉ~衰ㄉ是在東別裡還大塞~司機超不爽ㄉ~
我看情況不對~趕緊下車ㄉ好~要不我ㄉ生命阿~呵呵
但這旅行真ㄉ很不錯~不同體驗~
但神奇ㄉ是我這路痴~竟然沒迷路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