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21:24:07dora

謊神ㄉ一天???

這是我部落格ㄉ第一篇文章~
但是卻不是一篇快樂心情寫下ㄉ文章~,
今天早上我聽到一件事~令我非常生氣~
氣ㄉ是為啥她不了解我呢?為啥把別人ㄉ事~拿出來討論呢???
但我更氣ㄉ是我自己,因為假使我自己沒發生這件事~別人也沒得說,所以一切還是我自己造成ㄉ囉~怪不了別人~是吧!!!
因為這一件事~我今天既然謊神一整天~~~
謊神一:中午回到家,坐著電梯~到家門口~鑰匙既然開不開~結果門開了~出現了卻是一
個男ㄉ,我還以為有人來找阿怪,但是當我看到門牌號竟然是632,不是432ㄟ,
真是怪ㄟ,更扯ㄉ是那個男ㄉ~竟然是我ㄉ高中同學~超級誇張ㄉ吧~我只能說
世界還真小ㄟ~且我還真丟臉ㄟ~~
謊神二:下午兩點,我發現我ㄉ手機竟然忘了帶回來,丟在學校~我請盈君幫我打電話
給在學校ㄉ人,但不是沒接到,書豪也沒看到,害我有超緊張ㄉ~後來我決定還
是我自己去學校找吧~到系辦說沒撿到ㄟ,心想說慘了,該不會真ㄉ這麼衰吧!
後來我跟盈君借電話打我自己手機,電話通ㄌㄟ~接電話ㄉ說他是Rain,
真是三條線~2;當我ㄉ手機終於回到我手中時,恐怖ㄉ是我ㄉ手機出現了
Rain,但是是很嚇人ㄉRain!
謊神三:安全帽我拿回家換蓋子,下午出門忘了帶~就出門囉~~~
謊神四:晚上出門買晚餐,大概七點多囉~我騎車出去~當我回到家時,才發現我竟然
忘了開大燈~還騎ㄉ蠻快ㄉ~真是恐怖阿~~~
ps:只能說因為氣到瘋了吧~所以整個人神經都錯亂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