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16:08:52dora

端午節到囉~大家齊慶生~~

今天是一年一度ㄉ端午節~我既沒吃粽子~也沒立雞蛋~更沒划龍舟~
但是我們這團好朋友有一起慶生吃飯~我吃了適合今天天氣ㄉ泡菜火鍋~不錯吃喔!!!
本身一切都很美好~但是~但是~就因為一件是搞壞了我一天ㄉ好心情~~
今天為了報答大家之前幫我們慶生~我們這幾個也打算回報大家幫大家慶生~
雖然有些離生日還有一段日子~但是我們想說暑假大家可能遇不到~所以一起辦~
到目前都沒問題~問題就出在我們三個人~本身就說好另兩人要去買蛋糕~
但是今天早上因為阿怪出去了~他們就問我要不要去買~
我想說反正他們倆個人要去了~我就不用自己在其一台跟去~
結果他們倆就說我不去~我要多付五十元~我說想太多囉~
但是他們卻一直提~甚至到了分蛋糕時~他們就說雅雯不用吃~因為她沒去買~
我們一群人共有11人~本來有12人~但他們倆卻只買10塊蛋糕~
雖然說假使本身12人會到~因該扣除我們三人~蛋糕只會剩一塊~
但是當初我們三人討論時~他們倆說他們不吃~而我說我要吃~我會自己加付我自己ㄉ錢~但是他們為ㄌ省錢不想吃~
所以說照道理應該是有我ㄉ份~但是結果ㄋ~
大家就說只剩下兩塊~怎麼分阿~他們倆就一直說雅雯不用吃~
結果我也有點生氣ㄌ~任性ㄉ真ㄉ不吃了~
因為我喜歡這種感覺~反正我又不是沒錢~想吃自己去買就好啦~
且反正他們愛吃~就給他們吃~明明就想吃~為啥不多買ㄋ~
且他們就因為我沒去買~為啥不想想~平時每次要買東西~
或是做啥~騎車出去~都是我騎ㄟ~他們卻都是被載~或是在家~
就這麼一次~他們就這麼計較~且我不去~並不是我懶~而是我想明明有兩人要去ㄌ~
我幹麻還要多騎一台車跟去~多此一舉~但他們卻因此大作文章~真是夠ㄌ~
一直說一直說~等到人家生氣ㄌ~才在說我最近脾氣不好~不要惹我~
我明明沒有~是他說ㄉ話讓人家真ㄉ會不爽~
後來才在說要分我吃~誰要阿~我不喜歡這樣~這樣感覺我好像一定非吃不可~
為啥人就會這樣~不多想想平時怎樣~總是佔別人便宜~自己卻愛計較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