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22:52:08MiNiya

給我的朋友!!

妳看得到嗎?
我在日本狂玩喔...不過所有的事我們都發生過了
我們可以說是"深入民間"喔!!
還跑去吃大阪燒...是那種很少觀光客去吃的居酒屋!
還跑到有名的風化街...白天還好好的
一到晚上人好多,還有好多小鋼珠的店喔!!
也有很多很多的牛郎^^
(我們是白目的觀光客...)
我們去了姬路城...卻下大雨~害我們沒辦法看到千姬住的房間
也去了寶塚喔!!看到寶塚的劇場還有手塚治虫的博物館
好多可愛的小金剛與黑傑克..(呵呵)
黑傑克好帥喔!!
去異人館花了很多錢...卻沒看到好看的房子(泣)
還爬坡爬得半死...又被蚊子叮....慘
今天去了京都...在大雨中騎腳踏車....
超可憐的..清水寺在上坡,車騎不上去就算了,還一直迷路
最後還淋了一身濕(好冷!)
我們有去一澤帆布與祈園的吸油面紙名店...
不愧是名店,好貴ㄚ!!!
我之前還說買吸油面紙送大家,結果我買不起...
小小一包,要340日圓~XD
後來我們看到美麗的藝妓...花見小路裡好美,古色古香的
但那之後就開始下大雨,我們全身都溼了的趕去還車
日本很少摩托車,大家都是騎腳踏車喔!而且他們超強
一下雨就開傘,一邊騎一邊撐傘的說...(尤其是每個人都這樣)
看得我們傻眼!!
再過兩天我們就回去了喔^^我有買好多紀念品與名產~
明天會去看我很想去的通天閣...和血拼!!(重要)

給小J...我知道你辛苦了^^
等我回去好好疼你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