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23:56:56─═☆ML` - / / / -

過期............

想要保持沈默  卻有太多的話想說
你擁有了自由  而我只剩難過

試探你的心中  是否還有我的影蹤
昨日留下的夢  化作美麗的星空

笑著說不難過  但是眼淚騙不了我
是堅強還是懦弱  早已模糊了我

我開始懂得  試著讓自己   慢慢忘記你
看著我們的愛  隨著時間過期
我開始瞭解  感情的世界  沒有輸和贏
曾經深愛著你  在有效期限裏過期

想要保持沈默  卻有太多的話想說

 

                                                                                (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