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00:29:14marstina

我要飛上天

這是一個有關鄉下地方小女生想要離開不堪的家庭,
不進步的環境,以及甩掉他的男生回憶
他決定去當空姊,
雖然最後他還是選擇回去過平凡的生活,
但是這是他經過一番努力且完成夢想後的決定,
而且這也是他發現一個他愛也愛他的男生之後,所下的決定。

我喜歡的是,他努力的態度,
每個人都不會知道自己的未來會如何?
我一個好朋友在我看這部DVD時,
哭著打電話給我,
他說,不知道自己會什麼?
一直找不到工作?每天早上醒來胡思亂想?
覺得自己很沒用,一無是處!!
我剛畢業回台南的時候,也有過這樣!!
所以我剛決定又要回台南時,我高中同學很擔心我又會重覆蹈轍
我也很擔心...
不過一路走來,我知道很多事情不是想就會知道的...
這次要回去是因為家人,也有自己的因素,
我也不知道茫茫的未來有什麼困難在等著我!
但是我知道他遲早會來,
我要迎接且克服它!!

劇中,女主角毫不畏懼,努力朝著目標邁進,
我不像她,也不是她,我知道自己沒有突出的才能,
我很害怕,很擔心,但是我有一點像她,
我不會停下來,螞蟻走路也好,蝸牛速度也好,
希望自己努力寫下自己的故事,
因為我還有很多很優秀的朋友,
他們能者多勞,
我呢?!只希望有對社會、周遭朋友、親人有一點點貢獻,就夠了!!
WHO AM I 2006-06-17 00:58:34

幾乎是同一時間..我也發表ㄌ文章..
但卻是不一樣的心情..一樣的問題.
不同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