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0 03:19:11阿西

迴旋

夜晚

我問他 如果我還沒辦法來到這裡 如果你還得等 怎麼辦
他說 那我就等阿 我告訴自己 二十年我也等
然後他抱著我 說永遠一直這樣多好
一點點也不用改變 保持這樣多完美
可是我知道事情是會變的
人會變 想法也會變
在這樣的完美夜晚
眼淚無法停止
我知道當我們一睡下去 再睜開眼睛的時候
魔力就會消失
我會不耐煩會對你生氣 你會嘟著嘴抱怨或對大家咆哮
我們都會想要改變現狀 我們都因為生活而忘記初衷

我想到Les 突然記起當初在兵工廠和他相遇的情形
已經忘記為什麼喜歡他
想起他笑起來很迷人很英俊 有點靦腆不合宜的手勢和厚實的肩膀
還有那醜到極點的格子襯衫和束腰帶的levis
曾經在多少個夜晚我祈禱永遠不要忘記愛他的心情
可是到最後我想我們也都會忘記

這種狀況一直重複 只會讓我斷絕生存希望
重複而傷感的情節 受傷太深
我想人們在年少總是多多少少會動起死亡的念頭
而當我們被捲入繁忙成人世界 我們被迫要吸收要學習要忙碌要解決
到最後會沒有時間回想死亡計畫 這個時候我們已經被悄悄的社會化
變成年少無法理解的那個無聊大人世界之主體
不知不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