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13:03:06ღ悠將~

08 Lead演唱會心得

 

 

 

2008/10/18

今天是非常special的日子,要去看Lead!!

昨晚聽完娛樂e世代Lead的部分之後

大概11點就去睡了,可是我快2點就醒了=   =

整個興奮到不行 ><

只熟睡了2個小時,6點就起來準備了~

 

1002的火車到北車跟小月和風伶會合

小月是第一個到的,她下班之後,整晚沒睡,就出門了~

我是第二個,到了之後跟小月聊了Lead ^ ^

她最喜歡輝和宏宜了,是個人很nice的女生

風伶有事所以晚點到,她也是喜歡輝 ^ ^

 

我們三個先到附近的書局去買做版子的材料

我自己的已經做完了,是小月和風伶要做版子,邊挑也邊混熟了()

 

買完就到西門町去吃飯,逛了一會就去Lead演唱會現場──板橋多功能集會堂

 

到了之後我先打電話給阿佩的朋友問正確位置

一到3樓看到很多的導迷,心情也不知覺high了起來()

 

拿了周邊商品表後就一邊排隊一邊看要買什麼

當然是袋子優先,但.…也想買大頭貼(猶豫)

反正4點才開始賣,就先幫他們做版子

 

我一直被小月欺負><

因為我幫她做版子的時候,宏宜寫的比較好看(踹飛)

沒辦法嘛 ~ 我是宏飯耶 X D

 

開始賣周邊的時候,不到30分鐘,娃娃就售完了

我聽到很多人的慘叫 =  =

有些擔心袋子也會售完

正當我有這個想法的時候

就聽到工作人員大喊「袋子售完了」

真是晴天霹靂,我跟小月慘叫,因為我們倆都是買這個(心痛)

除了慘叫聲,還聽見我心碎的聲音>’’<

之後我就還不猶豫的買了大頭貼

但還是對袋子依依不捨阿!!!

 

買完周邊的時候,心情更興奮了

因為順序是:到會場→買周邊→看演唱會

不管中間隔幾個小時,買完周邊就剩看live

整個興奮到胃痛 X D

我們三個到樓上比較沒人的地方

看風伶買的周邊,之後還一起練あたらしい季節sunny day的舞

6點多的時候就下去等進場了

 

等待總是漫長的,但只要想到是為了Lead,我也甘願

 

開放進場的時候我已經難掩興奮之情

笑的嘴都要裂到耳邊了X D

坐定位之後,我旁邊是個住宜蘭的姊姊,跟她聊了一下

還有個男生坐我附近,只要想到有男歌迷來,他們一定會很開心 ^ ^

 

開演10分鐘發生了點小事

好多人看前面的位子是空的,就馬上過去補位

我前面的都走光了,我就和小月和風伶到前一排去,這樣我們三個就坐在一起了

 

7點多時,忽然燈光一暗,大家都尖叫的站起來

音樂一響起,我整個high>/////<

第一首是『Baby what turn you on

一出來我就被輝給吸引過去,只有他穿風衣

不過我還是很快的鎖定宏宜,超帥的啦>////<

我還因為太high把螢光棒甩出去

幸好有工作人員看到幫我撿起來,超糗的>”<

 

第一段MC是自我介紹

打頭陣的是伸也,害羞的伸也超可愛的>////<

敬多和輝也一樣,可愛的聲音跟MAN MAN的聲音()

最後一個是宏宜,他向前的時候輝還故意擋住他

一下左、一下右的,還跑來跑去,超可愛的>////<

宏宜用可愛的聲音說:「我是中土居宏宜,是Lead的隊長」

怕我們聽不懂,還日文在說一次Lead leader

聽到他的聲音我都快暈倒了>////<

 

抒情歌的那段MC 4子穿著帥氣的白色西裝

要準備開始唱的時候

大家都叫他們在多說一點

互看一下團員,宏宜就說在一下下喔!

輝就在旁默默的扣釦子

大家都被他吸引去了

宏宜還讓他擺pose

輝就走到DJ TAKU那裡背對著我們

宏宜還跑過去跟他講悄悄話,害我萌了一下>////<

一轉身,輝就咬著玫瑰花很SEXY的看著我們

全場尖叫阿!!!

敬多也學了他,宏宜就說我們還是開始唱吧!!()

 

他們的抒情歌真是太讚了,我整個人都柔了起來

還有唱「Fall in love」我最愛這首了

 

Dance show 也很讚!!!!

宏宜和敬多的雨傘舞超俏皮的 ~ 兩個人還卡到()

 

輝跟伸也走MAN路線,兩人的跳舞超帥氣的

 

sunny day的時候

敬多還拿一張〝很大張的中文小抄〞說請跟我們一起跳

化身成敬多老師,用很可愛的聲音說:「右右左左,右左右右,右右左左下上」

雖然不是很標準,但超可愛的

大家就一起跳一起唱 q ^ ^ p

 

倒數第二套衣服是自己的,宏宜的無袖背心+短褲 實在是太young>////<

 

安可的時候大家都大喊  Hiroki  Shinya  Keita  Akira

超團結的^^我最愛這種感覺了

 

最後一首歌結束之前

大家還一起拍照,說要放在寫真裡

一拍完4個人就趕緊跑過去看

ok之後大家都很高興

 

最後唱完之後,大家真的很捨不得

可是真的要散場了

但大家都坐在位子上不肯走

一起大聲唱あたらしい季節へ

直到工作人員來趕為止

 

回顧一整場下來,我不知道喊了多少次ヒロキ,喉嚨都快沒聲了也一樣

眼角有些濕濕的,但我想忍住不哭出來

4子和大家約定明年要在來,希望會實現

明年見Lead^ ^

上一篇:生日快樂^ ─ ^

下一篇:鉛中毒XD

咚咚 2008-12-06 18:34:12

悠將!!!(打滾)
我來了耶!!(沒人在乎)

我看第二天的說:))
現在想起來我總覺得我是在作夢要不然就是
其實我是在看演唱會DVD然後螢幕是超大型的那種

然後我整個很遺憾
輝的衣服~~~(跪哭)

哈哈哈
如果明年來的話
我想再去:)
希望可以看到你耶!!
還是我在背基商的書包去 然後你來找我這樣XD

版主回應
哈哈!!我也有這種感覺
因為我去年沒去
我去看w-inds.(圍毆)

我好想看輝脫喔!!
我會在現場爆走吧XD(被輝迷踹飛)

ok!ok!
明年我也跟小月約好了(也是LFC的)
來個基商大團圓
把小瘋也拉來~
玩好大~背書包去阿XD
2008-12-08 14:11:37
肉燥 2008-11-04 15:52:49

哈哈哈哈
我也是一直再喊ヒロキ
不過我都是稱大家安靜的時候喊
我附近的人應該很想扁我芭(驚!?)

我在我無名連結你摟XDD

版主回應
謝謝^^

這樣他們才聽的到我的的呼喊阿(笑)
2008-11-06 13:10:16
風伶 2008-10-25 20:52:27

噗哈哈))
我也不是大戶拉~
只是從知道Lead要來之後
存第一批錢買門票
買了門票之後又開始繼續存錢
所以...我不是什麼大戶拉~^^a
袋子...不要傷心了!!
以後搞不好有人會拿出來拍賣押
^^ 或是就等下一次的袋子囉
下一次我們就很早去!!
這樣就不用怕買不到了^^

我到現在都還很回味演唱會呢>///<

版主回應
謝謝你來回覆^^

我都存不到那麼多錢= =
袋子阿...我到現在還看不開ˊˋ

下次我們一定要早點去
還要在一起去喔^^
2008-10-27 10:5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