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18:59:55ღ悠將~

戀上你的笑容4

打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多的稿,肚子也差不多餓了,於是我拿了錢包,悠閒的散步到不遠前的超商去買晚餐

in超商
「涼麵‧‧‧」進去後我開始尋找我最愛的涼麵
晃了一下,我終於看到了我的晚餐~於是我趕緊去拿,因為只剩一盒了~
「啊!」我伸手過去時,同時也看到另一隻手,我倆四目交接,正當我想叫他讓給我時,他竟然開口說:「讓給妳吧!」他的笑容就跟那個男的一樣,可是他的屬於大哥哥型的微笑时
「謝謝!」他的身上穿著新中的制服,還背著顆籃球,應該是籃球隊的吧!
「我身上有東西嗎?」他問著死盯著他不放的我
「沒有~你也是新中的嗎?」我好奇的問
「嗯!你也是嗎?」他指著我問
「我是今天剛轉來的夏子依,請多指教」我意思意思行個禮
「你好,我叫成奕傑~三年級,你呢?」原來他是學長啊!
「我二年級~」
我和學長在超商裡邊聊天,邊買晚餐,原來我們學校也有女籃啊!學長說要介紹我去^。^實在太Happy了,買完之後,我倆一起出超商
「你家住哪呢?」學長問我
「前面而已」我指著前方不遠的公寓
「我也住那耶!」學長高興的說,接著又道「我住4樓,你呢?」
「我3樓」以後有難都可以找學長當靠山了^。^
結果我就和學長一起回家,學長人真的很好!!

10分鐘左右~

「我家到了,謝謝學長」我面帶笑容的說
「不會,那我上去了,晚安!」學長微笑之後就上去了,這情節真不錯,好!納入創作題材+。+

回到家以後已經8點多了,爸媽還沒回來,他們真不關心女兒~
我邊看著Lead演唱會的DVD,邊吃著學長讓我的晚餐~

DVD看完了,晚餐也吃完了,我便回房間打文章,但睡意比靈感還要多,於是靈軍戰敗,我便倒在床上跟周公下棋去了

------------------------------------------------------------------------
悠將小語:
最近在太忙了,所以沒時間打文章,不過快放假了,我會盡量在寒假裡把這篇文章趕完,還請多見諒!!

上一篇:戀上你的笑容3

下一篇:戀上你的笑容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