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15:07:06◆矮靈◇

SANA 米分子釘化妝水(濃潤)、乳液

*pic→矮的是乳液,高的是化妝水。

吼!奇摩幹麻弄個關掉分頁的功能啊!
打字打太快不小心關掉了‧‧‧快寫完了說‧‧‧嗚嗚嗚

唉,
話說每個學期我都要買新的保養品(反正一個學期用完一瓶差不多),
這次就買了這兩位~
btw,上學期用的是無印良品化妝水→心情好再寫,因為我買了三瓶
還有膚蕊的乳液,這個豬豬人介紹過的。

(有點詞窮,因為忘記本來打什麼了 囧rz)
(算了,直接正題好了)



=================我不想重打分隔線=================

由於害怕我臉上又亂長痘,保養品改成買成分單純或是天然的。
米分子釘聽起來就很厲害XD

先說我現在的膚質~
"混合肌偏油,冬天不會脫皮,T字很容易出油即使是冬天"


先來,兩者質地的差異↓↓↓
沒錯就是這樣(背景我的手,黑~~~)
化妝水勾勾的XD
沒幻覺的話,乳液好像還有點比化妝水稀@@"

◎濃潤化妝水
該有的圖上面都有了~真好^_^
*180ml
*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這樣應該比較不會亂爆痘歐!)
*無酒精。
*滋潤度:★★★☆ 勾勾的化妝水=ˇ=,感覺比較保溼。
 清爽度:★★★ 比起水狀的當然比較不清爽囉。
*使用感:雖然我不是個極乾燥皮膚的人,但我還是為了它很酷的質地買下去了,
     用起來很方便,不需要用化妝棉(雖然這樣也不能濕敷了,不過保濕度夠),
     擦上後用手掌包覆幫助吸收;不含酒精用得很安心~

*BTW,化妝水有兩種,一種是普通水水的質地,我愛新奇所以買勾勾的*


◎乳液
該有的圖上面都有了~真好^_^
*150ml
*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這樣應該比較不會亂爆痘歐!)
*有酒精!
*滋潤度:★★★★ 雖然比較稀,但保濕度卻足夠@@"
 清爽度:★★☆ 恩,看氣候悶‧‧‧
*使用感:剛買的時候天氣冷,用這嘟嘟好~前陣子天氣悶熱就會黏!
     質地稀,比膚蕊和潤肌精都水!
     (雖然有點悶悶的但目前還沒讓我長痘啦:p雖然長痘我還有痘痘藥可以救我~)


再來~它是壓頭設計↓↓↓
這樣量就很方便控制囉!
    
*價錢方面,我都忘了!
 依稀記得兩者都300不到啦~特價買的:p
*購買通路→我是在美華泰買的,六福也有、TSURURU也有、網拍也有。(價錢不詳喔)


恩就是這樣。說完了。
(生氣耶 打兩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