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6 23:14:55儒敏居

媽咪...你要幫忙我跟小敏

妹妹
今天看到你 你的眼眶 紅紅腫腫的
我知道你很難過 不過不管怎麼樣 你還是要堅強喔
我會支持你的 我會跟你一起加油的
我們一同面對眼前的困境與難關

妹妹
請你原諒我 不能第ㄧ時間趕到
我感到很抱歉 對不起
我再也不要一個人出遊了
以後出遊我會把你一同帶去 你放心好了

這週我會每天到媽咪堂前捻香
因為我有很多話沒有跟媽咪說
我要跟媽咪說 請他把你交給我
我要跟媽咪說 請他放心安心
我要跟媽咪說 請他相信我
你放心 我會給你女兒幸福ㄉ
媽咪 你也要幫忙我跟小敏
我們要攜手共度幸福康莊的大道
我們會好好努力加油的

媽咪 你安心到達理天
不需要牽掛什麼
媽咪 你帶著無憂的心境
往彌勒淨土去
不需要擔心什麼
我會努力對待小敏 我會讓小敏得到幸福的
真的 真的 你放心好了
愛你的心 已經根深蒂固
任何人沒有辦法動搖我
堅強度過 我在這裡
不要怕 需要幫忙跟我說
我會用盡我所有的ㄧ切
幫忙你所有需要幫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