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10:09:00阿浪

媽媽的恩情,比天高比海深!......by小鹿

旻寫得這些都是我所得到的愛
與我要真心感恩的


記得小一的冬天
大爹用腳踏車載我去兜風
因心疼冷颼颼的東北風凍到小姪女
就讓我坐後座
結果一不小心我的右腳踝
就捲進輪胎裏

好長一段時間
每天都是媽媽背著我去上學
學校到家裏大概有10分鐘的路程
媽媽每天有忙不完的家事
還要來回背我走4趟

聽說
我小時候也蠻有分量的
我每次都把臉埋在媽媽的背上
深怕熟人笑
當然我沒有禪的豁達<給他們笑>

媽媽的這份愛
讓我國小畢業拿到了<六年皆勤獎>
很不容易!
這個獎是媽媽幫我拿到的


第二個故事是
結婚前夕
在後龍九彎十八拐的路段
車翻落到兩層樓高的稻田裏

在醫院急診室急救時
那心急如焚的爸媽
千交待萬交待醫生
臉上的傷要慢慢縫細針
手上的骨折不可弄痛小女

媽媽在醫院裏不眠不休地
悉心照顧我及女婿
一個月後
我的左手扶著右手步入結婚禮堂
從此王子與公主
終於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此恩此情
比天高比海深
難以回報
一切唯有感恩



我們真的好愛您!
祝您
母親節快樂

 

註:小鹿於2006/05/11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