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19:42:46阿浪

寒冬裡的暖流....BY大妹

外面的天氣冷颼颼地


一連幾天的寒流侵襲

真是有股寒意


 

從桃園回來

手腳還真是有點冰

屋內傳出陣陣的笑聲

踏入家門看到一幅溫馨地畫面

兩兄妹坐在電腦前玩得不易樂乎

完全融入其中

只有他兩的世界

 

本想先熱熱手腳再填五臟

但弟妹已將熱騰騰的湯端上桌

那股熱流湧上心頭

感激之心不是筆墨所能形容

 

以為

退休後可為小弟一家做點事

來彌補離鄉背景出外所欠缺的親情

可是到頭來却都是他們在照顧我

內心實在感到非常愧疚

 

璟未上國中時

我每天的作息都瞭如指掌

何時有課幾點到家算得真是精確

常常一入家門熱湯即上桌

就可聽到 TWO 姑吃飯喔

那種窩心得感覺只有當事人才能體會

 

 

有些朋友常問我

一個月要貼多少錢給小弟

我回答 NO

他們感覺很意外

 

怎麼有可能呢

 

所以

讓我深深體會到

我們家的那種情誼在別人家是找不到地

 

很慶幸

我們家娶了兩個賢慧的媳婦

大姊您也可以放下這重擔

好好過自己的人生

 

 

我們就為彼此加加油吧

 

註:大妹於2005/12/18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