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10:52:10阿浪

媽媽告訴我的吸母奶經驗.....BY林唐、天才

【林唐篇】

傻姑的

<憨老母 孩子哭 自己跟著哭>

讓我不自覺掉了好多眼淚

 

我媽媽也曾經講我 小時候吸奶的故事

因為那時不流行吃母乳

但我媽又要表示愛我

決定讓我吃初乳

 

毎次我都吸兩口就把乳頭吐掉

然後就哇哇大哭

媽媽趕緊把乳頭往我嘴巴塞

但我又很生氣地把它甩掉

 

後來

我奶奶和我爸爸就輪流幫忙

把我的嘴巴接著乳頭

然後媽媽就死命的擠奶

希望能餵飽我

但我仍舊每次都在掙扎

 

最後

奶奶要媽媽放棄

因為我爸爸他們都是吃牛奶長大

媽媽仍然沒放棄地

讓我斷斷續續吸了一個月的奶

 

當然

這中間<S26>才是主菜

我不知這一路成長

又高又壯

是母奶還是<S26>的功勞

但我相信

母愛才是最大的根源

那股源源不斷的生命泉源

 

我好愛您

********************************************

【天才篇】

你們知道嗎

林唐是我的哥哥,

他可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他還有喝到一些媽媽的母乳(我看愛比較多)

我呢!什麼都沒喝到

 

媽媽把乳頭塞到我嘴巴

馬上就被我吐出來(有夠難吃,還好幾次)

長大後

媽媽說她是寃枉的

是我自己不會吸的

 

好啦!

媽媽還是很愛我的

 

註:林唐、天才於2005/11/26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