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13:18:31Sue

台北補充


終於回到台東了!

球球心裡一定這麼想,來回兩趟的飛機,一出狗籠子,他竟然有半個身體都是濕的。當然,我做過很多推測,有可能是緊張流汗,有可能是他的尿,也有可能是航空公司的地勤給的水。無論是哪一種原因,我都不會讓他再坐飛機了,除了是因為運送過程太悶熱,還有就是他一落地的那一泡血尿。

     剛回到家,行李放好,準備去買思樂冰消暑,結果還沒有進到店裡面,他就在店門口尿了一泡鮮紅的尿。血跡沿著牆角漫延到走道上,球看起來若無其事,我卻是看得心驚膽跳。我把一起去的姪女載回家,然後換了車準備到市區的獸醫院看病。一路上,球好像有點精神不振,不過他一向是這個樣子,怕他昏過去,只好一直煣著他的耳朵讓他保持清醒。

        醫生幫他做了超音波,排除掉結石的可能。另外一個可能是在台北的這幾天,他因為一直在不同的地方居住,加上關在籠子的時間很長,他可能很多時候憋著尿不敢上,所以造成尿道發炎。回到家,餵了藥,喝了水,又出去灑了一泡尿,顏色有點深黃,但已經沒有先前的血色了。

        看他狀態上已經恢復了一點,我才開始把行李打開,整理一下衣物,掃掉這段時間小姪子從海邊帶回來的沙,打開電腦,把這段時間拍的照片整理一下,免得自己又懶掉了。

 


為了犒賞球球躲在籠子裡的辛勞,想帶他到文林路尾的寵物餐廳大吃一頓,結果-餐廳倒閉。只好腋下夾著他,手拿一包大行李,一包手提行李和一個狗籠子走到文林路頭找另外一家餐廳,結果跟地址根本是錯的。心一狠,叫了計程車去陽明山半山腰的另外一外一家寵物餐廳。結果,這並不是寵物餐廳,而是寵物可以進去的餐廳。球什麼都沒得吃,只好跟著我吃白斬雞。

古厝茶園裡長相奇特的貓

 

天氣熱超過38度,曬鞋子好,曬人就不好了。

 

參觀農民市集,老闆送我們兩隻小黃瓜消暑。

 

躲到誠品消暑,睡了一個小時的午覺.

年輕人比較不怕熱嗎?

 

要賺錢也不能怕熱!

那一天台北的晚霞真的很美,後來球球的血尿看起來也是這個顏色!難道這是一個預言嗎?

球的噩夢,也是我的。籠子裡的他憋尿,提著他的我快脫水了。




上一篇:台北吃了我的夢

下一篇:又來WWOOF一下

SNOWCAT 2010-07-07 22:56:34

=^_^=~~~~~~~~晚安!

SNOWCAT 2010-07-07 13:21:52

偶家ㄉ小咪幾個月前也是血尿隔天送醫院已經太遲(急性腎衰竭)走了...>_<

版主回應
這麼嚴重,幸好我沒有拖延,沒有先去買思樂冰,沒有先把整理行李。有時候真氣動物不會說話,要不就不會有那麼多遺憾。 2010-07-07 13:5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