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0:59:31小妹

來到教務處
感覺工作應該不多

可是卻從來沒停過

終於發現
原來在學務處是"煩"
而在教務處是"累"


因為二個處室的主任和組長作風真的不太一樣


在學務處
幾乎很少情形是還沒到下班時間而組長先落跑的

但在教務處
沒事 嗯 組長先走了
有事 嗯 組長晚點才來

在學務處
各人造業各人擔

在教務處
聽說-----僅僅聽說----還沒親耳聽到主任對我說哦~~~


組長做不完的
組員要幫忙做






組員做不完的

還是組員的 那就自己想辦法唄~~~~



還好
那個這樣的爛組長
不在我這組


不然依我這嗆辣的性格

能讓你這麼輕鬆嗎???

第一次
我會私底下的說
請"您"先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



第二次
我就會在會議上直接講

你多領的錢也沒分我
減課的鐘點費也沒分我
工作還不滿八小時


憑什麼
我要幫你做?????




因為
不是我不給面子






而是你自己



根本










                ”不要臉”
十枚 2007-10-15 22:49:07

你是賭他看不到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