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14:43:16咪嚕

必修科目永遠不及格

為什麼我總是無法好好經營我跟同儕之間的的情感...


但又為什麼又可以好好的跟宿舍室友們和平相處...

難道我有雙重人格嗎?


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友誼都被我搞砸了....


我不要你們一個一個離開我...


我不像你們想的那麼難相處...


我只是ㄌㄨˊ了點...


固執了點...


有時的我脾氣一上來...


當下你跟我說什麼我都聽不下去...


只會一直在那個點轉來轉去...


都是我的錯...


是我把你們的好脾氣給磨壞了...


是我害你們的忍耐度破表了!


我知道你們講的那些都是對我好的...


但是不知道為何當下的我就是無法聽的進去..


謝謝你們當初跟我講的那些話...


為我打的網誌!


我希望我能控制好我自己的EQ...


做個人緣好的人...


更希望我跟你們能恢復到之前感情好的時候...


我真的改了!!


妳們回來好不好...

上一篇:閃閃躲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