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22:20:46蜥蜥

胡言亂語。

明天是端午對吧,但我還在宿舍呢,
竟然沒有衝回家XDD  科科~ 想在宿舍玩一下電腦,寫一下功課。
回家根本不可能寫功課,看書的,都馬是當豬,
就吃吃喝喝睡睡! 哈哈哈哈哈,帶書回去都是帶安心的,嘿~

我先講講最進行程好了,因為等等要打,
突然想到的事。

最近啊,因為我星期四的課,這學期冒出很多報告,
所以每當準備一個完之後,就又要開始瘋狂開會準備下一個,
唉呦喂呀,這次主題是非常正式的訪問美國財政部長,噗。
有人還抽到馬英九、朗朗、歐巴馬等之類的,
但是要很正式,所以報告起來就不怎麼有趣了,嗚~

我已經開始確認我營隊的小隊員名單了,哇嗚,
之後可能會再忙一點,挨呀。

然後昨天不知為啥又去看了一些高中同學的照片,
喔~ 大家感覺都過得好精彩,然後變漂亮,
我好像沒什麼進步XD

---------------------------------
妳知道,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會想很多,
想到很多議題,東想西想,不斷跟自己辯論,
噗噗噗。

我想到,”矛盾”跟”雙重標準”,

有很多時候,
別人會覺得我為什麼要做這件事,為何要替自己找麻煩,輕鬆點不是很好?
但我覺得崩潰歸崩潰,就很自殘地覺得我從中得到很多東西,無法輕易放棄。

每個人好像都會有這種情況,這叫矛盾嗎? 我想不出個好詮釋的單字。

與人相處時,
有時會出現,大肆的在講別人的八卦,嘻嘻哈哈,
一旦聽到別人在自己或朋友的八卦,心裡就不爽,雖然勸自己要接受,但就是有無名火?!

是”雙重標準”?!

明明知道自己的缺點,自己要改進的地方,
但怎麼還是一樣會再犯,自制力不夠吧。。。

其他人覺得我怎麼還能繼續跟她相處,沒錯,
事情發生的時候很憤怒,一想到就氣,但,
又想想,也並不是深深的插我一刀,何必就這樣疏遠了,
就這樣,又繼續在一起,
但麻煩事又再度發生的時候,自己又開始抱怨了,
但又狠不下心就這樣甩開,
這是什麼?
也是矛盾嗎?

唉呀呀。

昨天洗澡時,突然冒出一個念頭,
我很喜歡妳們,真的很喜歡,妳們有好多地方值得我喜歡,
但,
我呢? 我的值得點在哪?
想一想,任性、懦弱、沒自信......
噗,怎麼竟想的都是缺點,
突然黑暗世界出現了這樣, 然後澡就洗完了,
我就放棄了思考。

有時候想東想西會讓自己突然陷入黑暗之中,
像上次,
因為上課講到了基因改造問題,
‧妳支持幹細胞發展(基因改良)嗎?
如果支持,那麼妳可能就要接受將來,或許有一天會有半人馬的出現。
這又讓我想了很久,
幹系胞發展可以幫助我們解決好多疾病問題,
但我又不想跟半人馬約會,
啊~ 這議題太具爭議性,
想了一陣後我又跳回現實寫功課了。

我常會這裡想到一點,那裡想到一點,
很想講出個什麼,但是統整不出來,
喔~ 表達能力真差,挨呀。

眼睛累了,這篇就算是紀錄生活點滴?!
哈!XD
2009-05-27 23:20:48


我最近也陷入很矛盾的情況

跟你很像阿
有個朋友有時讓我很無法忍受
可是因為相處久了
有時又覺得他對我不錯
但有時真的會被他氣到瘋掉
不知道阿
我目前走一步算一步
哈哈


我說阿
人的生命中就是衝斥著許多矛盾
常常就是有天使和惡魔在頭上演戲拔河



還有阿
你的值得點很多阿
會定時放賞心悅目照片~哈哈
開玩笑啦

你的真誠
認真
率性
可愛
幫朋友
智慧
....
很多的
不過我能了解那種突然來襲的黑暗想法
怪可怕的
想著想著
就會一直進入
然後感到沮喪
唉唷威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