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10:49:23蜥蜥

是新學期。

是新學期,那麼就來發新文章:)

大概是因為是下學期,各科老師都來猛的,
我從下禮拜就開始考試了(苦笑)
這學期身體大概會更不好,呼。

事情有很多很多,
一時不知道要如何打出來,
但是不管怎樣,
我只希望平安就好,
不要再有難過的事了,
心情每天如此不安,也是很累。

我大概三月底要再跟籃球隊出去比賽了,
大概四月有我們的大英劇演出,
這學期不知道有什麼活動,
但是我老了,
雖然本來就沒什麼參與度,
但現在可能會更沒參與度XDD

我現在只希望我妹趕快畢業,
這樣我媽跟我妹或許都輕鬆一點,
然後,
我也能趕快想出個決定,
看看我未來要怎麼辦。


如果能實在我MSN的狀態就好了。


有時候會莫名的陷入沉悶、難過的情緒之中,
呼,
希望一切都會好。

似乎,
錢是一切的問題- -

還是想要賞心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