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18:06:33蜥蜥

還在期中考呢

是還在期中考,科科

家裡最近在大搬風?! 就是把傢俱搬來搬去,據說這樣是有新氣象。
不過這樣讓我們家累慘了,我現在整個是腰酸背痛啊~ 睡覺時候都很痛苦。
如果這次大搬風,能讓家裡以後,運氣好一點就好了XD

科科,有誰不要消費卷的可以給我,阿哈~

上多了女性文學的東西,當要一分析文章時,一不小心就會過頭,
總覺得任何一樣東西都有可能代表某種意思,但其實搞不好它也只是很普通的東西,哈哈哈!!

最近我開始慢慢接受辣的東西,最先讓我接受的是來一客的泡菜泡麵,
好好吃喔XDDD  還是我媽推薦給我的,我媽不能吃泡麵,這是她唯一能接受的,哈哈。  
今天老師請了韓國料理,韓式煎餅好好吃喔XDD  泡菜海鮮鍋也不錯,呵
只是我離要能吃麻辣鍋的距離可能還是很遠,我很怕我的屁股會辣辣的XD


其實在期中考週,莫名的瘋狂在看小說,我想,一定有過了30本以上了,
我已經有一陣子沒看了,就不知為何,在這幾個禮拜,突然很想看,
所以就瘋了,結果,我現在好像找不太到我覺得好看的書了,唉呀呀

我去寫句法功課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