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01:20:47蜥蜥

好專業啊啊

真好呢XD 可以變換顏色,綠色真好。

有些事過了之後,就覺得沒什麼,不懂自己那時候在掙扎什麼?!

但是,卻又默默的覺得,嗯~ 以後會再遇到,科,遇到再說,反正,

我有妳們撐XDD  ←什麼鬼理論XD

 

我室友去夜唱了呢,我去了一次還兩次之後,我就不去了,

好傷身啊啊啊   所以我都以”我要養身”來躲開,阿哈。

 

好了,重點是,我要買套裝、化妝、高跟鞋,一切未知的東西呢,

為了要呈現專業,就是要這樣的打扮,我想,一穿上就會很有現實

社會的感覺,都大三了啊,一切都要為出路找想,嗯,但是不管怎樣,

我現在最大的希望是,老師能讓我過啊啊啊啊,不要當我

 

我發現我的創造力,偶爾出現偶爾不出現,亂瞎扯時,我能掰出一堆

很妙的故事這樣,但是一當要我正經寫出來,喔嗚,寫不出來,盡是一些

老梗,怎麼會這樣? 寫完之後都覺得好羞愧,怎麼會那麼老梗,跟同學講

我的劇情,她們都笑了 創造力快甦醒吧!讓我寫出好看一點的作文吧~

 

最近的一堂課,看了”時時刻刻”,喔~ 真好看,裡面能探討很多東西呢。

我覺得女性文學是個蠻妙的東西,每看到一個觀點,就能不斷的去思考,但是有時候

思考下去,又覺得很恐怖。例如老師今天拋出了一個問題:媽媽一定要愛小孩嗎?

喔~ 這問題很不錯不是嗎?但是又帶點恐怖感。好想知道如果大家一起來討論,會

產生怎樣的結果。

 

不過我應該要睡了,明天還要開系週會呢,唉呀呀。

 

2008-10-19 00:43:37

套裝 化妝 高跟鞋
我大三但我目前好像還不用
但是明年我就逃不掉了 = =

看來我真的要努力先剪掉一些重量
不然到時候我要去哪裡生衣服= =

化妝喔
看看一些雜誌就可以化了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