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7 18:18:00Hi

我不是凱子

在同一家美髮院弄頭髮已經將近5年了吧!
這位設計師大概也讓她弄了4年了,
或許是因為她並不太會向我推銷東西所以才會讓她做這麼久.
可是最近有些變化了,
不知道是不是她們店裡的業績沒有別家店好,
最近開始會推銷一些比較貴的產品,
反正就是不會替顧客想吧!
畢竟我和我姊都沒有在上班,
有些花費應該能省則省,
像我姊再去染髮之前就有先問過價錢了沒想到在做活動的時候去價錢還是一樣,
另外隔一天就新的活動她也不會問問要不要明天在去,
反正一切都只為了她自己的業績了.
前一陣子我問她關於我的髮質和頭皮狀況可以使用什麼產品,
她馬上就跟我推銷一個高價位的產品而且還不能打折,
我想想實在太貴了而且也不知道效果如何所以在在網路上找,
沒想到讓我找到了而且還是定價的7折,我二話不說當然就買了啊!
沒想到拿到她的店裡用還要收我50元的操作費,只是把東西擦在頭皮上耶!
那就算了還要我跟她買一組很貴的洗髮精和潤絲,
因為有送一組贈品本來還想跟她買可是她之後的總總作為讓我有些失望所以我不想跟她買了.
雖然今天她的態度有些改善不過我姊應該不會再去了,而我也會隔久一點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