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4 19:19:13hsingyu

我的情人節

今年的情人節 我不是一個人喔 今天開完會就下班了 打開我的電腦 開始下載我喜歡的音樂 其實"節日"只是增加樂趣的代名詞 說穿了每天還是要過日子ㄚ 何必拘泥於那些節日 何必讓那些代名詞擾亂自己的生活 又何必自尋煩惱勒 或許有伴的人會覺得有點"酸葡萄心理" 但又怎樣勒 當你厭惡另一伴時 那時你的心態又如何 是不是更要不得的可怕 又或許今天的甜蜜 三個月後呢 抓娃娃機見嗎 還是惡言相向對所作所為不負責 現在人的感情太過脆弱 愛過跟沒愛過一樣 一樣的無知 一樣的幼稚 一樣對感情的輕蔑 講"責任"太沉重 會嗎? 我覺得不會 至少我不是害怕"責任"的人 你呢 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