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5 00:09:03越南小老虎

兒子二次來作客!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嬸婆大家,我是兒子,我又來了!對,只要我出現在湯叔叔的新聞台上大家就應該知道我又到湯叔叔家作客了。

這一陣子我和我娘真的可以說是聚少離多,好不容易盼到她從英國爽回來,這下長官一個命令我娘又要去大陸匪區公幹數日,我這下又得到湯叔叔家去作客了。上次在湯叔叔可以說是受到貴賓級的禮遇,又是SPA洗澡又是罐頭大餐清涼礦泉水,這次我想應該也差不那去吧?!一進湯叔叔家門,熟悉的陽台上一樣有著一台洗衣機和兩隻令人討厭的貓。隨手一丟我就這樣被擱在陽台上,湯叔叔一頭就鑽進工作裏,一堆做不完事的在等他,有公事有私事有家事,別說理我了,就連美眉和泥巴他都不正眼瞧一眼。

接著三四天湯叔叔像是從人間蒸發了一般,水盆空空飼料盆也空空便便盆更是大便一堆,他到底跑去那啦?這幾天湯叔叔是公司家裏兩頭燒,又要出差拍照又要趕回家處理家事照顧生病的老爸。算了不怪他了,一個人台北新竹南部三邊跑,想到就累沒時間理我也是正常的,寄人籬下只好多忍著點。

開門的叮咚聲把我沉睡中打醒,我知道湯叔叔回來了,得救了,終於有飯有水喝,便便也可以清一清了。喵~~~喵~~~湯叔叔,湯叔叔,我是兒子啊!我餓了,我渴了,便便盆太多大便人家不敢上廁所了,快幫人家換一換啦!來了來了,馬上就幫你們換,等一等喔!湯叔叔用最快的動作幫我們三隻喵喵把屎把尿弄吃弄喝的,不一會餓了幾天的肚子又鼓的跟一個球一樣,真爽!

幾天沒進家門,家裏亂成一團,湯叔叔也沒多休息就忙著整理打掃,以他那種愛乾淨的習慣是不可能讓家裏那堆亂七八糟的東西留到隔夜的。好睏,湯叔叔你忙你的你的,我先睡了,不打擾你了。夜深了,湯叔叔記得早點睡喔!

Canon PowerShot G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