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7 23:32:24越南小老虎

兒子做客日記第十七篇

各位父老兄弟姐妹大家晚安!在湯叔叔家渡過整整十七天後,今天晚上我終於要回家了。等了好久就是不見娘,湯叔叔打了通電話,想不到我娘竟然在睡覺,忘了要來接我!太過份了,娘妳這樣實在讓我心寒....妳是不是不要我這個兒子了?不帶我去英國又不來接我回家....娘妳變了,妳是不是喜歡別人了?嗚....不要哭,湯叔叔帶妳回家....湯叔叔溫暖的手在我的額頭上輕輕的拍了拍,溫柔的對我說。

閃爍的霓虹一股腦的流泄灑在我身上,穿流不息的車潮生被玻璃窗隔覺在外,輕柔優揚的古典音樂迴蕩在湯叔叔的車中,這種感覺好好,我睡的好安穩好安穩。猛然的煞車冷不防的把我打醒,到了,娘的的家我的家就在巷子深處,再20工尺我就可以回家了。突然間有種熟悉又寞生的感覺....

謝謝大家的欣賞,兒子我的做客日記就寫到這邊了....下次有機會到湯叔叔家做客,我再把我的心情故事跟大家分享,881.....

P.S照片裏的姿勢是我在湯叔叔家學會的喔!泥巴和美眉都是這樣睡覺的,雖然有點不雅,不過這樣睡還聽舒服~~

Canon PowerShot G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