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03:14:58hsin

回想快樂時光





時間是2004年9月26日
這張相片是在我們離開帛琉前在海豚灣拍下的最後的倩影
我的相簿裡記載著我的愛情故事.....
推薦給大家的是~牽手人生精采篇
這一次我要介紹的是帛琉日記相片我就上傳一張而已因為太多了
還是要麻煩你們去看帛琉天堂那本,帛琉是個好地方
如果真的想要去悠閒度假的人去就沒錯了
老公第一次帶我出國就是去帛琉,中間呢?玩的很開心
但是也有一些小爭吵,因為小女子做錯事情
所以老爺大人就生氣了....
是說還好沒有把我丟在帛琉
記得去年要出國前,老爺得了重感冒...非常嚴重
一直擔心他不可以去了,我就開始心裡慌,是說經過我細心照顧
嘩啦啦啦啦就順利出國去了





大家玩瘋了
這裡是牛奶湖
聽說湖底的牛奶塗在身上可以美白喔
真是..........沒有見效
回來飯店,我還是黑人一個
最好笑的是後面那一個跟船小弟
他負責下海抓魚煮中餐給我們吃
別看他黑嚕嚕~還真會煮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