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01:49:00hsin

黃小琥2008世界巡迴演唱會

用心的感動在你的身上我感受到了

很多年前,我作樂團的朋友,喜歡點黃小琥的分不到你的愛給我唱, 很多年後,這些作樂團的朋友,已經變成pub裡的琴師還是喜歡點分不到你的愛給我唱,他們說:你的歌聲跟他很像,因為夠低沉,雖然黃小琥是我的偶像,但是唱他的歌,如果我今天沒有特別的感覺,唱不出完整的感覺,我就會叫樂手停下來,因為我唱的不好,抓不到琥的精神 上個月我跟四爺說:我要去聽黃小琥演場會,他二話不說,馬上訂票 特區18排31.32,他還期待著小琥會走下來跟他握手,看來他的夢破滅了,在成大附近晃了半個多小時,找不到停車位,結果火氣一上來,我跟他說: 明明就可以停收費停車場的,就為了你懶的走,我醞釀了一個多月的好心情,不想要被停車這問題,稿的我心情低落停好車,用飛快的腳步快走到體育館,途中看到小女生騎摩托車,真想跟他說,拜託一下三貼帶我們去前面體育館,哈在遠處我的偶像的聲音~~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挖勒@@我快瘋了,沒有看到開場,火速的進入會場,安穩的坐下哇....小琥跟我好近喔,但是前面那個伯伯,你也太高了吧,檔到我了,天ㄚ,好痛苦喔,我旁邊坐了一位一直都沒有動的女神,我大叫狂吼,拍手拍到快要抓狂,他還是穩穩的坐在那裡,我實在很想跟他說,小姐~~看演唱會,要放開一點,尤其是這麼難得的小琥有爆乳裝的表演,這是多麼難的一見的,這是我心裡的os,整場下來,我不知道被小琥的歌聲感動了多少次,聽他的歌,會飛到那歌的意境裡去,小琥實在是太成功了,在我心裡小琥不是一位歌星,他是一位歌者,一位成功的歌者....話太多了.講重點了 一道彩虹音樂剛下,投影在舞台上的小琥的筆記出現了她讓我想起了,我的母親,他唱出了那道彩虹給於我們的生命裡的單純的色彩,就是單純的守護著我們,那份單純不會變我的淚直直就這樣的流下來,我以為只有我感動了,原來我旁邊這位仙女..也感動了,我前面後面的大大小小的朋友們,都感動了只是台南人是含蓄的,~~~很低調 但是我們這隻琥厲害啦,知道我們椅子難坐,在安可曲的時候就把我們叫起來啦,早這麼做就好了,我做的屁股很痛,大家站起來一起跳一起唱,大大小小老老少少都一起瘋了,尤其是我前面那個歐巴尚,真是感覺太棒了,不愧是我的偶像,讓我不惜犧牲工作時間來看演唱會~下一次的小琥演唱會,我一定會到,還會帶團,我要約很多的朋友,一起來聽她那會穿透天際的好歌喉 憶猶未竟中我回家後,趕報告趕到早上六點@@ 小琥我不叫你偶像,因為我把你當作是我的目標除了唱歌還是一個認真為自己而活的女性~你成功了 我為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