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3:25:28hsin

累 + 笑聲 = 無限的充實與快樂

早上六點多,我的鬧鐘像往常一樣的響起
睡眼惺忪中,我以為我在作夢,因為我記得我連夜工作到四點多
剛剛躺下怎麼這麼快就天亮,我跌跌撞撞到了浴室
撞到了門,我才知道天啊......這是真的,我醒了
急忙準備穿上我的衣服,想不到我家公主已經穿好制服在客廳等我
真是.....
腦中一閃...我八點半要交的報告
急忙中把公主送到學校
我...飛車一飆,想到昨天佳鈴仔打電話提醒我今天是吃素的日子
早餐店門口停了下來,看著價目表
哇...好多肉,我需要一個漢堡,來提供我只睡兩個小時已經消耗到
快盡的體力,偏偏我的內心提醒著我,今天吃素,今天吃素
老闆請問有什麼是素食的,他說:我們有素漢堡
真的是漢堡ㄟ...我本來想要叫蛋餅說
好吧...就來一個漢堡吧,再來一杯咖啡提提神
早餐拿著我飆車到了辦公室
想不到有人比我早來,原來大家都連夜趕報告
我以為今天交了報告就可以跑回家睡大覺
想不到電話響了,長官又要改上個星期的報告
我.....捨棄電梯不坐,爬著幻想中可以讓我減肥的樓梯
到了7樓那個讓我又愛又恨的長官辦公室
拿了需要更改的報告,走下我的減肥樓梯
刷了卡,開了我的辦公室門,哇.....有人比我更火大
眼冒金星的她開始抱怨著某位長官如何的過份,我以為我已經很委屈了
還有人比我更委屈,趕忙著講笑話逗她笑
似乎....沒有什麼用
這個空氣中凝聚著炸藥味,要怎麼化解呢?
講笑話....我講的笑話都很冷說??
說時遲那時快,我的肚子...痛了起來
心裡想著,忍耐,忍耐,同事現在正陷於水深火熱當中
忍一下就好了,我把我的部份,更改過了以後
再爬了一趟我的減肥樓梯,交了報告
回辦公室,他還是沒有笑容
我捨棄了我的補眠計畫,留下來陪她一起趕報告
但是我的肚子...還是不聽我的使喚
我還是忍耐+忍耐
我一直以為我們大家趕工會作的很快
想不到三個女人成為一個菜市場的傳說
應驗了,後來又加入另一個女人

哇.....變成超級市場
聊天成了工作裡的調劑品,但是這些女人明明知道工作很多
幹麻一直講話,有什麼好聊的勒@@
報告做不完了說
但是笑聲變成了我們最大的鼓勵
雖然每個都黑眼圈

我一直以為,我會撐不下去
我一直以為,一度我會累到爆肝
我每天的生活,除了短暫睡眠,就是工作
上班工作,下班工作
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每天回家,只想到快點吃飽,要上樓工作
我幾乎忘了我有家人,我是個媽媽
而且還是人家的女兒,我覺得我好累
我覺得我好忙,好忙
但是卻也充實的快樂.......而且發現有同事真好

我已經看不懂我自己在寫什麼了
很慶幸,今天不用趕報告
很慶幸,今天我有看八點檔連續劇
很慶幸,今天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