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3 14:48:46企鵝妹

冷漠?

新的一年開始的第一篇文章竟然還是不怎麼開心的,我想我該檢討了

自從離開補習班之後,總覺得工作運不太順,也漸漸對自己的能力產生懷疑

明知道只有考公職才有機會改變這種生活,但也許是太久沒碰書了吧?

覺得記憶力變差了,也不知該從何準備起?心裡其實很不安:(

最近一直在想從哪時候開始這一切全都變了樣?其實答案很明顯,不是嗎?

從開始到現在,一直陷入兩難的局勢裡,從我們復合之後,這情形更嚴重

我不知道到底要怎麼做才能改變這些?

每次只要你又開始表現出冷漠的態度,我就會想:這樣到底值得嗎?

我說過:我沒有後路可退了,你說你知道,所以不會再讓我難過

那一天你說過的每句話,我都記得。帶著一顆五味雜陳的心選擇重新開始

你不想要我吃炸的、喝冰的,不想要我做的事,我都盡量不去做

那我不想你抽菸、喝酒、罵髒話,你卻做不到

人要互相,不要你做那些是為了你身體好,但你卻不明白

只要兄弟或朋友在,我說的跟你答應過的話全都被你拋在腦後

如果我的在乎對你而言是種負擔,那我會學著放手

冷漠-並不是我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