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3 20:58:47企鵝妹

每次當沒有人能懂我的感受或是沒有人能聽我訴說的時候,還好有這裡

至少還有一個地方能讓我藉著文字抒發自己的情緒

最近因為工作的事情過的不開心,幾乎天天失眠:( 真的好累

不知道自己到底能做些什麼?只想說:大人的世界好複雜

不想要因為那些搞的自己上班的時候不快樂,但又有誰懂我的感受?

總是會期待跟你見面的時候,因為看見你是一件會讓我高興的事情

想要一直黏在你身邊,哪怕是靜靜的牽著手或是靠在你肩膀上都好

至少讓我覺得,有你在身邊的時候,煩惱都消失不見了

為什麼最近的我覺得你好冷淡,在一起的時候話也變少了

但跟朋友講電話時,態度卻又不一樣了呢?

那天你握緊我的手對我說的每一句話,我都還記得很清楚,那你呢?還記得嗎?

每一件事情感覺都不是很順利,最近的我真的很無力,快撐不下去了

既然可以為了你選擇留下,那也可以因為你而選擇離開

別讓我心灰意冷,好嗎? 或許,我該一個人好好靜一靜

好想要大醉一場、大哭一場,不想要再戴著面具強顏歡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