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2 11:55:01企鵝妹

變質

就算現在心裡有好多話想說,但能向誰說呢?

此時應該慶幸還有這裡可以讓我抒發情緒吧!

至少可以不用全都悶在心裡,不是嗎?

這一陣子,我真的好累。因為我,造成了他一家人的困擾

就算我再怎麼好言相勸,我爸始終聽不進去,執意照著他的方式去做

我除了向他家人說對不起,我到底還可以做些什麼?

身為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子女過的好過的幸福,這些我可以理解

但並不是你們想要的就是我想要的,你知道嗎?

現在說這些也沒用了,傷害都已經造成了,這份感情也已經變質了

如果當初我能夠再堅持一點說不,今天這些事情也都不會發生了

既然一切的錯都是因我而起,那就隨著我的消失讓這些錯誤歸零吧!

我沒辦法選擇我的父母,那至少我可以選擇讓我愛的人去找別的幸福,對吧?

也許我們真的沒有那個緣份可以一起走完這輩子

所有的痛苦都讓我一個人承受就好了,就當是贖罪吧!

對你,除了我愛你之外,最想說的就是: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