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9 20:38:48企鵝妹

原來

明明才剛一起過了三週年的紀念日,但今天全都變樣了

我選擇在臉書上面抒發我的情緒,你卻說你不喜歡讓別人知道我們怎麼了

那我不喜歡你做的事情,為什麼你卻還要做?

你移除了你臉書的交往對象,那我又何必還留著它?你的行為已經徹底傷害到我了

原來你無法做到將心比心,只有我還傻傻的以為我們都能做到,但我錯了

當初以為你不會像之前的人一樣讓我哭讓我難過

但現在我明白了,原來幸福不是這麼容易就能擁有的

始終以為只要堅持,就算有再多的考驗,我們都能一起走過來,但現在呢?

現在的我們,給彼此一個空間跟一些時間吧!

我需要時間好好的療傷,好好的忘記所有不愉快然後重新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