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1 05:09:57老山羊&迷大人

濟洲島之旅

出國旅行
原先我們的計劃是在今年過年時,才會實現的..

(我一直怕妳說出國玩,是為了安撫我愛玩的心,
說說而巳,然後用更多理由來告訴我不能去......)

然~~~就在我去妳那裡白吃白住時
我們幸運的得到了免費出國的機會.....又是一個機緣~~~~
"韓國濟洲島三天三夜之旅"

(雖然聽說是老人家的行程,我們依然很興奮"可以出國了"囉)

知道這是妳第一次出國,看著緊張的妳
又要拿這個,又要拿那個,又怕少拿什麼的~~~
讓人看了覺得,很可愛也很好玩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出國
但看到妳興奮的表情,讓我也不知不覺跟著興奮
"哇我們要出國玩了"
很久沒有這種心情了
想想很多時候就是少了這份心情
往往是習慣了,於是不在乎了

(對妳,我不想習慣我要時時新鮮哦~~~)

出發當天,我們一路拍拍停停的,
到了火車站坐機場幹線,到機場,到出海關,到機艙內........
直到
到達濟洲島的海關禁止拍照,我們才暫時停手....

(我們準備了數位和單眼相機和手機,在機艙內可以用單眼相機...)

我們就好像二個小朋友到了陌生的地方,
好奇的到處,這裡拍拍,那裡走走,這邊碰碰,那邊摸摸的,
連人家的郵筒,都覺得很可愛還拍了照
也去人家的超市都逛得不亦樂乎,
特地買了怪怪的飲料和零食來嘗試呢~~~

而唯一我們出乎意料的是....
三天的行程是要跟著"大陸團"去玩
沒錯~~~就是大陸仔,大陸仔到處都嫌棄人家國家的景,
這不好那不好的~~~~這那比得起咱們祖國的長江三峽....等等之類的話語
雖然是事實,但相對的顯示大陸仔自己的自大和沒品吧....
不過我們也不理人家啦,我們玩我們的,還都讓全車子的人等我們呢~~~

(不過相處下來,迷大人的北京話說的可溜呢~~~我就不行了)

這樣相處了一天,我就不想和這些大陸仔出門了,
(行程太趕了,我們又不是鴨子....唉~~)
說服了迷大人,於是我們第二天展開了街頭自由行~~
在飯店睡飽飽,吃了正統的韓國烤肉,逛了韓國的大型賣場
和經過地下街(迷大人不想去走走...累了)
走在外國的街道,真的令人有很不同的感受,
很舒服,真的很舒服~~~
人行道上都沒有"路霸"也沒什麼"機車"停,
街道上不會放置看板,
這真的是給"人"走的路,

(不用像在台灣這樣東閃西閃的,
可惜了我練得的一身好功夫用不上了,左閃右閃功...)

不過,垃圾還是一定有的啦~~不多就是了,韓國人也是很會藏垃圾的啦~~

雖然韓國人開車都很快,真的超快,但到了閃黃燈或是有斑馬線時
汽車一定會停下來先讓行人過,而且不會罵行人哦..
但,如果行人違規的話,就會被罵的很兇哦.韓國人罵人很可怕哦
我們親眼看到二台車,就因為細故而下車對罵,就這樣當街罵起來哦~~~

(真的很可怕...我們二個當場傻掉...嚇一跳)

到了最後一天,我們還是跟著大陸仔去玩了
他們大陸仔給了我們這個"台灣小姑娘"一個封號
"自拍二人組"
沒錯,我們就這樣的扛了大腳架和二台相機
用它們來見證了,我們所有到達的地方,一路拍去再拍回來
直到我們到了機場,照樣拍個不停
連海關的警察都被我們抓來拍了也~~~~~
在他們眼裡我們是很不可思議的傢伙呢~~
這樣也能玩的這麼高興
呵呵~~~~

親愛的迷大人
這樣的旅行因為有妳
我也才玩的如此的開心
我們再去玩吧~~~
好嗎~~~
老山羊 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