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0 03:53:52老山羊&迷大人

幸運

生活日誌

離開前一個工作其實是在心情惡劣下,
原因可能是大姨媽要來了,也有可能當天就很不順吧..
就在看到同事的行為讓我火冒三丈憤慨下離職的....

(我很容易衝動行事我得承認這是不好的)

然而.....
迷可以在當下能夠不怪我,我是很嚇一跳的,
(照例她會狠狠的責備我才對)
而且又收容我住她家白吃白住一段時間....
雖然可以回高雄或住台北,但我就不想回去...
寧願去做她的女佣...

(雖然事後還是唸了一下...很長的一下...)

但我相信我是幸運的
在工作的地方認識了不少boss級的客人
禮貌上的打電話謝謝人家這陣子的照顧
沒想到其中一位boss就請我去他那裡上班
在之前那位boss就曾經找過我
但那時在原工作還ok就婉拒boss的好意

(所有條件還給的不錯哦)

現在我到這工作了,是間雪茄紅酒館...
簡直只能用錢多事少離家近,來形容這裡的工作了..
雖然不是原先談的早班而是晚班,因為另一位想上這個班.
上班第一件事就交班點帳
第二件事是看當天的報紙還二份
第三件事是看電視吃飯
伙食是老闆會煮,而且都煮高檔的牛肉,進口的魚
今天還吃了新鮮的羊肉爐.....
這樣下去我會肥好幾斤吧~~
等吃完飯也快10點了
之間就等客人來..如果是坐二樓就服務一下
如果沒有約10:30就會來一些固定的客人
幾個人就開始在吧枱喝起紅酒抽煙聊聊天了
(當然我也有的喝...)
就這樣子的聊到1 點休息~~
而今天因為我的大姨媽來了
就沒跟去下個節目"泡溫泉"
沒錯....下了班...
boss還會開車載一票人去陽明山行義路那泡溫泉
有時還會去看電影也....前二天就去看功夫.

(上這個班領這個錢真是讓我很不好意思,也好像在玩一樣....)

所以我還真感謝那個讓我主動離職的同事,
要不是他的行為讓我氣到,
不然我還在原來的地方做到累死......
真的很累再回去看那裡的同事,真的做的很可憐....
現在我是暫時"幸福的老山羊"...
因為過一陣子還是要忙另一個工作
所以現在要好好把握...

幸福~~~

有時離開不是壞事,離開前先問自己做得好不好
有沒有後路可以讓自己靠,幸好我在之前留了好印象給客人
得到人家的信任,適當的問候與闗心
經營所有的人脈,所以才有現在的小小幸運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