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9 01:53:20老山羊&迷大人

只是同居~同床共寢之夢話講不停

12/5 老山羊離開了那間"粉貴的"餐廳...她離職了!!

12/6 老山羊~她...什麼都沒帶的跑過來...我們同居了!!!!!!!!!!

好吧!!她就是喜歡跑來找我囉!!

同居的日子

時間是雙人份

空間是單人份

所以~互相配合是一定要的

我是上班族...老山羊是夜貓子

睡覺這檔事

都是我~迷大人~說睡覺就睡覺

可憐了老山羊

睡不著的她睜著大眼睛望天花板發呆

每天聽我說夢話就是她最開心的事情

"聽說"迷大人我每天都會說夢話喔!!

內容都是一些"電話好多好煩...好吵喔!!"~"走開啦!"~"厚...@#$%!^&^"

一堆黏在一起的話

原來我表面上沒壓力笑笑的上班

其實晚上睡覺都在"講話"

哈哈哈...真是好笑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也

嗯...不知道我會不會在夢裡罵人喔!!一.一...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