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30 02:27:03Hsin.H

ChAoS

時間…

一點一滴的流逝…

未來,會如何?!

J~

沒能進決賽

一起與妳站在同一個球場

是我很大的遺憾!

禮拜五,我還是會去看妳的比賽~

這或許…是我可以看到妳的最後一次了

到底,

我該不該勇敢的告訴妳我的想法!

---------

腦袋瓜瓜好混亂

我從來不知道自己會是這樣子

但是,

當感覺來了…連我自己都措手不及!!

----------

如果,

不管跟甚麼人在一起

不管在做甚麼事

不管再說甚麼話

不管今天的心情是晴天還是雨天

我,

想到的都是妳

想跟你分享我的心情

想跟你分享我的生活

想跟你分享任何我想跟妳說的話~

如果這樣叫做喜歡、這樣叫做在乎…

那我…

真的很喜歡妳,很在乎你

----------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只知道,

我真的很想進入你的生活

去認識妳,

去了解你,

去成為一個可以分擔妳喜怒哀樂的另一半

而不單單只是一位過客

我可以做得到嗎?!

ChA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