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 09:46:28Hsin.H

作夢

昨晚...

我做夢了

我夢到了我們在一個辦公室裡一起聊天

有我有你還有小胖胖

你總是笑笑的說著每一件事

我真的...好喜歡你的笑容

離開後...

鼓起勇氣找你一起去看電影

你很爽快的答應了

你還牽起了我的小拇指一起走~哈哈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變成了戶外劇場

因為下雨的關係

我們就都淋著雨跑回家了

 

 

 

離七月底越來越近了

你是不是即將要離開了呢???

最近常常看到你晚上都會在線上

但是....

我卻沒有勇氣去密你

想找你一起出去

卻又怕被你拒絕

也怕造成你的反感

J~~ 我到底該不該開口約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