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2 02:07:56星晴

流轉的時間






2020/11/舊照





起點 
 
終點
 

 
無心

流轉的時間
 
 
 
留下
 
 
青春的
 
凋零的


 
 
空氣  裡

聲  中
 
 
 
飄著
 
飛舞著
 
 

自由
    
自在
 






 


0621/下午/台北捷運車廂/





..............................












何時   

自由來去


失控  之疫  

何時  可解




1.勤洗手 (我常全身噴酒精)

2.戴口罩 (罩控)

3.不群聚 (容易ㄚ 周圍的人都怕病毒)

4.不返鄉 ( 唉 )








我夢見一隻蝴蝶悄悄飛遠
我夢見他停在,雛菊的旁邊
我夢見花兒悄悄問他,你來的那裡
有沒有陽光親吻記憶的春天
你說春天是搖擺的想念,在起點與終點之間
路上一萬朵美麗的花,只有一朵知道
哪句是  愛的誓言
哪句是  愛的誓言
 
你說那些無心流轉的時間
留下青春凋零的繾綣
你說那些用心 銘刻的眷戀
不過是寂寞路上的裝點
 
我夢見你獨自流浪
我夢見你在風裡邊
 
我夢見風雨之後  你自由自在
自由自在   飛舞在
你夢了許久的  春天







上一篇: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