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23:01:25星晴

我才沒有



DSC00311.JPG


 

 

刻意

想起妳

 

只是

很難    很難   

忘記   

 

某些

片段 回憶

 

妳的

我的

我們的

 

青春  高中歲月

 

我才沒有.....

 

 

 

再也   尋不到    妳了 .......

 

by : 102.07.16 書記   ( 想念.....唯一會為我 準備午餐之好友  )

 

 

我才沒有

詞曲:廖文強

我才沒有喜歡你呢 我只是常常想要見到你
我才沒有刻意想起你 我只是珍惜每段回憶

我才沒有對你特別好
只是每當你難過時 我們常遇到
我才沒有覺得難過
我們不是好朋友嗎 為什麼要難過

只是你的一舉一動全烙印在我回憶中
但這不代表 但這不代表什麼

好吧 或許我特別在乎你
或許我比較關心你 你還想知道哪些消息

算了吧 你又怎麼會在意
我只是夜裡會哭 孤單時無助
學著一個人麻木
我才沒有...
我才沒有...

 

我才沒有對你特別好
只是每當你難過時 我們常遇到
我才沒有覺得難過
我們不是好朋友嗎 為什麼要難過

只是你的一舉一動全烙印在我回憶中
但這不代表 但這不代表什麼



只是你曾經說的話對我都是那麼重要
但這不代表 但這不代表什麼

好吧 或許我特別在乎你
或許我比較關心你 你還想知道哪些消息

算了吧 你又怎麼會在意
我只是夜裡會哭 孤單時無助
學著一個人麻木


我才沒有...

我才沒有...

我才沒有...

忘記......

 
 

我才沒有- MV

 

 

 

 

上一篇:遊盪旅途

下一篇:弦外韻雨

素手秋心 2013-11-04 16:10:01

秋心待在宮中還能做啥?
那像晴兒格格出宮趴趴造

也不見人來磨墨 怎落筆
苦煞宣紙 一縷白 待染

徒步 五里短亭 十里長亭 張望
唉 無心刺繡 撫琴矣 快回宮啦

版主回應
晴格格只是偶爾出宮 趴趴造 是為了帶回宮外之美照

透過晴格格之雙眼 稟告皇太后宮外之美景喔 不過說到底 還是宮內溫暖
皇太后之前 一微巡出宮就是一年半載的 帶回的東西 可包羅萬象
有請皇太后閒暇之餘 再與之暢談其宮外之樂呢

喔喔 聽見皇太后呼喚晴格格呢 (快馬回宮耶 )
晴等 換回宮服再備硯筆 伺候皇太后 於庭外 賞蝶雲 聽韻呢

來人啊 (備琴) 晴格格彈奏一首曲子 "煙花易冷" 給皇太后聽聽耶

嗯 難度太高 ><" 好吧 最簡單的歌 "當我們同在一起" 哈 )))


待續 ....

救命ㄚ 演不下去 真希望鬼靈精小澄子在呢 呵 澄兒妳出宮在外 記的有空"飛鴿傳書"呢 好讓皇太后與晴兒知曉妳的行蹤呢

秋心 晚上好呢 今晚 晴兒請安呢 ^^~
2013-11-05 20:03:22
素手秋心 2013-10-31 18:15:15

左心房+左心室+右心房+右心室=愛

指:配圖將愛分割成四格字 很有創意

版主回應
秋心 早上好 ^^

呵 拍完才發現到 那胸口所拼出來的字呢 的確有意思

還好妳有接著下一句寫...指: 否則會害晴兒誤會耶 哈)))

假日有去那玩嗎? 哈 雖不常問 但問問耶 )))

今日一樣要認真呢 ^^~
2013-11-04 10:35:36